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IOS系开发者盛会 WWDC2022官宣继续线上形式举行

2022-11-11

科技巨头苹果公司今日宣布以线上形式将于北京时间 6月7日至 6月11日举行2022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 (WWDC),所有开发者皆可免费参与。以过去两年线上活动成功奠定的基础,WWDC22 将展示 iOS、iPadOS、macOS等苹果系系统的近期创新,同时让开发者得以接触 Apple 工程师和科技

科技巨头苹果公司今日宣布以线上形式将于北京时间 6月7日至 6月11日举行2022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 (WWDC),所有开发者皆可免费参与。以过去两年线上活动成功奠定的基础,WWDC22 将展示 iOS、iPadOS、macOS等苹果系系统的近期创新,同时让开发者得以接触 Apple 工程师和科技,学习如何创造突破性的 app 和互动体验。

苹果公司的全球开发者关係暨企业与教育市场行销副总裁 Susan Prescott 表示:“一直以来,WWDC 的本质都是一个建立联系、打造社群的论坛。以此精神为本,WWDC22 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开发者齐聚在一起,探索如何让好点子成真,并挑战各种不同的可能性。我们喜爱与开发者建立联系,也希望所有参与者能借此经验感到充满能量。”

除了线上议程,苹果公司将于 6 月 6 日在 Apple Park 为开发者和学生举办一个特别的日子,他们将会与线上社群一起观看 Keynote 和 State of the Union 演讲。名额有限,活动申请和与会详情即将于 Apple 开发者网站与 app 提供。

 

苹果公司也将举办第三年的 Swift Student Challenge ,支持热爱程式编码的学生。Swift Playgrounds 是一款适用于 iPad 与 Mac 的创新 app,让学习 Swift 程式设计语言既互动又有趣。在今年的挑战赛中,Apple 将邀请世界各地的学生根据自选主题打造一个 Swift Playgrounds app 计划案,学生可以在 4 月 25 日前提交作品。如需进一步资讯,请前往 Swift Student Challenge 网站

延伸阅读
  • 鸡你太美!传苹果新款MacBook Air将采用绝美刘海屏幕
  • 苹果推出iPhone硬件订阅服务:为了多赚用户的钱!
  • 爆料:苹果或将选择长江存储来增加存储芯片的供应商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