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超绝美雷姆蛋雕手办预售开启!

2022-11-11

手办厂商“F:NEX”近日公开了《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中的主角之一雷姆的蛋雕手办更多的详情图,并宣布手办的预定已经开启。 新的雷姆手办采用了少见的蛋雕底座造型,雷姆身穿布满鲜花装饰的浅蓝色礼服裙,礼服裙的下摆、脖子上的蝴蝶结装饰以及脚上的视频均采用透明材质制作,效果相

手办厂商“F:NEX”近日公开了《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中的主角之一雷姆的蛋雕手办更多的详情图,并宣布手办的预定已经开启。

新的雷姆手办采用了少见的蛋雕底座造型,雷姆身穿布满鲜花装饰的浅蓝色礼服裙,礼服裙的下摆、脖子上的蝴蝶结装饰以及脚上的视频均采用透明材质制作,效果相当惊艳。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雷姆蛋雕手办,全高约285mm,售价29700日元(含税,约1473.12元人民币)。目前手办已经开始预定,预计将于2023年5月发售。

更多详情图赏: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