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动画《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第二季 将于2023年1月播出

2022-11-11

TV动画《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宣布了第二季的标题为《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2nd Attack》。作品播出时间也确定在了2023年1月。第二季监督变更为后信治,动画改由OLM制作。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讲述了即可恨又可爱的长瀞同学与主人公的日常故事。漫画单行本刊行了12卷。TV动画化第一

TV动画《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宣布了第二季的标题为《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2nd Attack》。作品播出时间也确定在了2023年1月。第二季监督变更为后信治,动画改由OLM制作。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讲述了即可恨又可爱的长瀞同学与主人公的日常故事。漫画单行本刊行了12卷。TV动画化第一季于2021年4月播出。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