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英特尔回应12代CPU弯曲变形:符合规范 自己改动不保修

2022-11-11

英特尔最新的12代Alder Lake处理器优秀的性能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但优也存在一些问题。早在今年1月,就有媒体报道,英特尔12代处理器的LGA1700扣具会导致CPU弯曲变形。英特尔近日对该说法进行了回应。 根据德国媒体Igor's lab的测试,新款12代处理器以及插槽采用了长方

但Tom's Hardware的编辑指出,英特尔关于背板弯曲及其对主板的潜在影响的回应似乎并不是特别明确:“当主板上发生背板弯曲时,翘曲是由施加在主板上的机械负载引起的。集成散热器和背板弯曲之间没有直接关系,除了它们两者都是由机械插槽负载引起的。”

CPU弯曲导致的硅脂不均匀

对于很多购买了12代Alder Lake处理器的玩家来说,他们也不愿意冒险进行扣具的修改,但似乎目前别无选择。暂时只能观望LGA1700主板的长期健康状况。当然,也希望英特尔对插槽扣具设计的信心是有保证的,希望这种弯曲不会造成重大问题。

延伸阅读
  • 比软件编码快50倍!英特尔Arc显卡提供完整AV1硬件加速
  • 英特尔酷睿i9-12900KS跑分曝光,多核超AMD R9 5950X近10%
  • 千呼万唤始出来 英特尔官宣Arc系列独显3月30日发售
  • 行走的cpu!男子身上绑160个英特尔处理器勇闯海关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