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全家入住一间豪宅 父母都变成了家具 只有孩子逃出去

2022-11-11

说起最复杂的动画形式,那应该非定格动画莫属。在2D动画从手绘动画转入数码制作的时候,定格动画依然有着一套复杂的手工流程。

说起最复杂的动画形式,那应该非定格动画莫属。

在2D动画从手绘动画转入数码制作的时候,定格动画依然有着一套复杂的手工流程。

定格动画的制作者,同时需要掌握雕塑技能,以及对模型的服装和建筑的设计的能力,再一张张拍摄模型的动作,这部分工作约等于2D动画的原画、上色。

这样复杂的动画形式诞生的作品也是极其丰富的,有《小羊肖恩》这种的子供向动画,也有《犬之岛》这样包含政治隐喻的深刻动画。

今天要讲的作品,人物的形象看起来像《小羊肖恩》那样低幼,实际上却是《犬之岛》这种包含隐喻的深刻作品,这部动画就是——

《房子》

《房子》这部动画,分为三个部分,三个部分的动画来自不同时期,第一个部分来自19世纪。

雷蒙和自己的妻子儿女生活在乡下里,四口人虽然衣食住行都不缺,但总在更富有的亲戚面前抬不起头。

一日他被来拜访的亲戚数落后,喝的上头,大半夜去森林闲逛,遇到一个建筑师范舒恩比克,说是可以给他盖一间大房子,但前提是他必须把自己原来的房子拆掉。

欣喜若狂的雷蒙单纯以为就是土豪撒币,心说原来土豪比自己还仇富,也没多想,直接第二天就带着一家搬进去了。

没想到范舒恩比克让他们住进去后,却不断提一些不合理的要求。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