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6本男女主是双职业的电竞文,每次分别都是成长历程里的必不可少

2023-02-17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陌离小说!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6本男女主是双职业的电竞文,其中强推《应许你欢喜》!真的很喜欢这本书,除了是很甜的电竞文外,还体会到了热血、拼搏和永不言弃!01《应许你欢喜》蒋牧童点评:讲真,这篇文作者写得真不错,用质朴的语言和简单的故事描写了这群孩子的荣耀之路。比赛有输有赢,不是披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陌离小说!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6本男女主是双职业的电竞文,其中强推《应许你欢喜》!真的很喜欢这本书,除了是很甜的电竞文外,还体会到了热血、拼搏和永不言弃!

01《应许你欢喜》蒋牧童

点评:讲真,这篇文作者写得真不错,用质朴的语言和简单的故事描写了这群孩子的荣耀之路。比赛有输有赢,不是披着电竞文皮的言情文。我不太能接受女主也是职业选手的文,虽然电竞文最爽的就是一定能夺冠,但真的希望作者不要给男女主开金手指的文,因为女主有个哥哥,叫FOX,也是电竞选手,全文哭了两次,都是为他哭得,因为男女主注定要赢,所以哥哥只能是输。我好心疼呀,林亦让的梦想也是冠军呀,那也是他唯一热爱的事情呀,感觉作者欠fox一个冠军呀!

02《九爹的AD天下第一[电竞]》佐阿青

点评:女主18岁大一休学去的俱乐部,男主是俱乐部的教练,男主比女主大10岁,女主是电竞BB机特别能逼逼,属于那种有活力特别猛的东北女汉子大哥,男主是富二代有电竞梦但是年龄大了不在状态就当教练,家人不理解断了资金,俱乐部挺穷的,男主又当爹又当妈,婆婆妈妈唠唠叨叨~书荒可看!

03《小苹果》弱水千流

点评:一本披着电竞外套的校园小甜文,女主和朋友玩吃鸡匹的路人是男主,结果女主不下心撞死了男主,女主被笑了好久补课的路上又不小心蹭到了男主的车。男主第二天转学到她们班,又被安排坐在了女主后面,这个时候女主已经双双掉马了,男主觉得女主打游戏挺有天赋的就顺便教她,后来两人一起考大学一起去战队了。女主挺可爱的,老是动不动脸红,男主么…就是很爱说脏话吧成绩又好。不过我看现在校园文很多男主都这样,可能现在的小朋友觉得这种男主很酷吧!anyway,这本书还是挺甜的哈哈哈,文荒可以看!

04《你指尖的巅峰》龙柒

点评:女主刚答应男主要来他的俱乐部时,男主可劲儿地请人打扫俱乐部,还百年不遇的给队友们放了假;借着给自己买家具的理由邀请女主一起,实际上是给女主买的;女主是个毛绒控,对毛绒绒的东西毫无抵抗力,男主拿毛绒东西套路了女主好多次;女主每天早上起来都会晨跑,于是号称上午11点之前见不到人的男主为了每天蹭女主亲手做的早餐从此成了每天早起的乖宝宝,男女主的日常我可以再看500章!

05《你和人头都归我[电竞]》酱子贝

点评:电竞甜宠文。苏爽/沙雕。文笔还行,文风轻松搞笑,剧情也还行。男主纯情可爱温柔也超爱害羞的辅助。女主超会怼人 也很可爱,前期是主播,后期adc。男女主同战队。女主加入战队后一路顺风顺水从低谷期走向冠军。男主巨容易害羞!每次和女主说话或者其他事都会脸红耳朵红!在56章表白,妈呀太撩了“最近有谣言说我喜欢你 我澄清一下 那不是谣言”!结果!女主居然没听懂哈哈哈笑死了。后面超甜!事业线的比例要大一些。游戏内容描写真的多,全程大篇幅都是游戏,我这种游戏渣渣是真的看不懂好多内容,跳了好多,就只看了男女主的感情线,互动好少。文中也有一对副cp,是另一个战队中单和女主闺蜜,也蛮不错的。全文没什么虐的 ,全程甜。

06《再让我睡一会[电竞]》弥欣

点评:女主苏蘅是做什么都能飞快掌握的天才少女,但因为有嗜睡症,经常不分时间地点发病秒睡,导致各方面受到限制,书读一半就没读了,也没有工作,在自家网吧帮忙,也是在这家网吧被英雄联盟GI战队的队长看中并拉入战队。女主的嗜睡症不是先天的,是家庭原因导致心理出现问题,从而产生了嗜睡症,前期对比赛影响挺大的,后期治疗加上家庭问题得到解决,嗜睡症就逐渐转好了。这篇的设定在电竞文中算很常见的了,男帅女靓操作好,都是明星型选手,男女主感情发展也挺快的,游戏部分的描写对于我这种不怎么玩LOL的人来说够看了,总之没有看着很膈应的地方,就像作者说的,全为苏爽。

以上就是今天向大家介绍的全部小说了,喜欢的话就赶紧去阅读吧!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