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性能逆天的小钢炮!11代i9+3090——微星海皇戟X评测

2022-11-11

这样的主机对于钟爱PC游戏的玩家和是个生产力作者来说绝对具有致命的吸引力。

MSI CENTER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用户,微星的Dragon Center已全面更新为MSI Center。在MSI Center中,玩家可以安装包括微星游戏助手、电竞模式、风扇工具、炫光灯效、真彩视界、甚至加快、快充等诸多功能强大的项目。

在电竞模式下,MSI游戏模式为玩家的游戏提供了自动功能设置,以尽可能使用最佳的视觉和音效设置。

在炫光灯效之中,玩家可以自定义最喜欢的灯效模式。

炫光系统可让用户定制海皇戟X的灯光系统,并且可以和游戏联动,从应用程序中,设置选择喜爱的颜色,并制定专属的灯光效果,满足玩家对电脑外观个性化的风格展现。

值得一提的还有智能降噪功能,由AI驱动的噪音消除是透过深度的人工神经网络(DNN)进行训练,使用超过5亿个数据生成,可模拟人脑的工作方式。当听到声音时,会自动识别并从背景噪音中分离出过滤掉所有不必要的噪声。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