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性能逆天的小钢炮!11代i9+3090——微星海皇戟X评测

2022-11-11

这样的主机对于钟爱PC游戏的玩家和是个生产力作者来说绝对具有致命的吸引力。

CPU理论性能测试

微星11代海皇戟X采用全新Rocket Lake架构设计的intel第11代i9-11900K处理器,虽然延续了14nm制程工艺,但它的的变化可以用翻天覆地来形容,内核微架构部分采用了Cypress Cove,其IPC性能官方宣称最高提升19%。同时第11代酷睿i9系列还支持Xe GPU架构、首次支持PCIe 4.0而且增至20条通道、原生支持USB 3.2 20Gbps、支持雷电4(兼容USB4),因此微星11代海皇戟X拥有如此丰富的接口也不足为奇了。

CPU-Z

在CPU-Z的测试中,微星11代海皇戟X搭载的i9-11900K的单核分数为696.8,多核分数为6543.1。

CineBench

Cinebench是一个跨平台的测试套件,用于测试计算机的硬件功能,以显示CPU性能。目前常用的Cinebench有R15、R20及R23软件,它可以用于测试Cinema 4D在多个CPU内核上的3D建模,动画,运动图形和渲染性能。

在CineBench R15的测试中,微星11代海皇戟X搭载的i9-11900K的单线程分数为252cb,多线程分数为2267cb。

这颗i9-11900K在CineBench R20中的单线程分数为641cb,多线程分数为5273cb。

而在Cinebench R23的测试中,i9-11900K的单线程分数为1651,多线程分数为13676。在Cinbench 的这三款测试软件中,我们不难发现,i9-11900K绝对是当代单核王者。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