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优品 - 虚拟会员特价充值平台
  • 移动版|
    移动版
  • 公众号|
    公众号
  • App
    App

性能逆天的小钢炮!11代i9+3090——微星海皇戟X评测

2022-11-11

这样的主机对于钟爱PC游戏的玩家和是个生产力作者来说绝对具有致命的吸引力。

7-Zip基准测试

7-Zip作为一款压缩软件,凭借其安全免费且开源等原因,在市场上反响很好,基于GNU LGPL协议使得压缩比非常高,还可以打开一些WinRAR无法打开的分卷。其内置的BenchMark可以很好的帮我们对处理器进行测试。

i9-11900K单线程成绩为8223MIPS,多线程成绩为93284 MIPS,这个成绩可以说是相当不错了。

硬盘测试

微星11代海皇戟X的SSD使用了1TB容量的西数WDC PC SN730,还搭配了一块2TB容量的机械硬盘。使用CrystalDiskMark测试,1GB大小下Q8T1顺序读取速度3398.84MB/s,顺序写入3072.60MB/s,4K Q1T1随机读取58.56MB/s,写入234.43MB/s。

AS SSD测试时会综合CPU性能评分,所以不管怎么测,速度都会比官方标称和实际使用时低一点,属于正常现象。经过测试WDC PC SN730的顺序读取速度为2976.48MB/s,而顺序写入速度为2568.28MB/s。

如果玩家有需求还可以将SSD升级为PCIe 4.0的固态,从工作的角度来说,支持PCIe 4.0新总线的11代酷睿虽然不见得能把显卡性能一下子拉高,但是用PCIe 4.0 SSD的朋友,就能体验到7000MB/S的超高读取速度,硬盘真正快到起飞。而且USB 3.2 20Gbps、支持雷电4(兼容USB4),这些对于需要备份大容量素材的朋友来说,绝对是福音。

GPU测试

新升级的微星11代海皇戟X相较于之前的海皇戟3在外观上也没有明显变化,但而11代海皇戟X解决了海皇戟3主机体积过小而导致只能安装ITX特制显卡的缺陷,11代海皇戟X实现了在10升的小机箱内支持标准尺寸游戏显卡的梦想,此次11代海皇戟X装载的显卡为微星万图师 GeForce RTX 3090 VENTUS 3X 24G OC。

GeForce RTX 3090采用第2代NVIDIA RTX架构—— Ampere架构,搭载了全新的RT Core、Tensor Core及流式多处理器,可令光线追踪和AI性能翻倍。

通过GPU-Z的测试,我们可以看到微星11代海皇戟X的这张RTX 3090显卡配备24GB GDRR6X超大容量显存,384bit位宽,基础频率为1410MHz,Boost频率可以达到1740MHz,其功耗为350W,同时拥有940.8GB/s的超级带宽,能够满足8K大型高保真游戏的使用需求。

添加微信
微信客服号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